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转载】永不生病的秘密  

2015-04-03 10:40: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殷伟涛《永不生病的秘密》
    疾病是什么?
    世界上只有一种疾病:细胞故障  细胞是生存的基本,组成生命活动的最小基本单位。细胞的数量和质量决定了健康的商数。
    如果你身上所有的细胞都是健康的话,身体的功能就会很好地被执行,身体就会在最优的状态下运作。如果因为某种原因,一个细胞的运作开始出现了故障,它就不会理想地去完成它应该完成的任务,人的身体就不能够继续维持生态平衡来调节和维护自己。当此种故障出现在一个较大的范围以致影响到身体自身修复和自身调节的能力时,疾病就来了。
细胞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疾病的两种原因:营养不良和毒素侵袭
    营养不良意味着细胞缺少能让他正常运作的某种物质。而毒素侵袭则意味着细胞被一些阻碍它们正常运作的某些物质所毒害了。这两种因素之一--通常是两者同时--能够并且必将会引起疾病。
    20世纪最杰出的科学巨匠、生化学家罗杰?J.威廉姆斯博士指出,“一般来讲,身体的细胞会由于两种原因而死亡:其一,因为自身得不到自身所需要的东西;其二,它们被自身不需要的东西所毒害了。”
营养不良和毒素侵袭会日益危及细胞的正常功能,使人们更加容易患上可以检测到的疾病。等到你染上某种可检测出来的疾病时(不管它是一般的伤风、过敏、癌症或心脏病),你也许已经“病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你的细胞受到营养不良和毒素的侵袭已经很多了,以至于你全身的细胞都已经出了故障;早在你“生病”之前你就已经病了。
怎样预防疾病?
从上面疾病的两种原因得出结论,给细胞所需的营养和不让细胞遭受毒素侵害。
    1、给细胞所需营养——平衡膳食。
平衡膳食是指选择多种食物,经过适当搭配做出的膳食,这种膳食能满足人们对能量及各种营养素的需求,因而叫平衡膳食。
                             永不生病的秘密 - 殷伟涛 - 殷伟涛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2、不让细胞遭受毒素侵害——排毒。
排毒可以分为主动排毒和被动排毒,区分在于是否有人主观意识的参与。像人体各器官主动的排毒 称为被动排毒,人们通过自己的某种行为参与的排毒称为主动排毒。
关于排毒的方法有很多,这里我只说一种本人比较喜欢的方法——⊙﹏⊙b汗法:用出汗的方式排除毒素。通过运动、或者服用排解寒邪的药汤通过发汗排毒。
                               永不生病的秘密 - 殷伟涛 - 殷伟涛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运动健康
    当人体处于闭汗状态时,体内很多代谢物会停留在血液中无法排出。如果长期这样,就会增加人体肺部、肠道、淋巴系统等一系列解毒排毒系统的工作负担。一旦毒素无法及时排出,很可能成为重大疾病的致病诱因。出汗排毒对于排出那些附着在皮肤表层的毒素非常直接、有效,它可以及时阻止毒素通过血液循环遍布全身,给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这是其他排毒方法无法做到的。健康出汗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癌症,维持人体内的酸碱平衡,避免毒素堆积在体内而形成不良的循环    永不生病的秘密 - 殷伟涛 - 殷伟涛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永不生病的秘密 - 殷伟涛 - 殷伟涛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一、体育锻炼对身体的益处:
1、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2. 减低儿童在成年后患上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机会.
3、体育锻炼是增强体质的最积极、有效的手段之一。
4、可以减少你过早进入衰老期的危险。
5、体育锻炼能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提高神经系统对人体活动时错综复杂变化的判断能力,并及时做出协调、准确、迅速的反应;使人体适应内外环境的变化、保持肌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
    终生体育
    体育运动带给人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有自己喜欢的一项运动项目,而且有计划的锻炼,这一生都会受益!
永不生病的秘密 - 殷伟涛 - 殷伟涛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永不生病的秘密 - 殷伟涛 - 殷伟涛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永不生病的秘密 - 殷伟涛 - 殷伟涛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永不生病的秘密 - 殷伟涛 - 殷伟涛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