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听听哼哼-----2015年4月英语月总  

2015-04-30 22:06:44|  分类: 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大部分时间是在准备自考中度过的,将近2/3的时间很少听英语,平均下来,每天有半个多小时,虹芸开会的时候说就是准备自考期间,周洲在内的几个人也坚持学英语了,周洲解释说,英语没有时间学但又不得不学,一个人学不下去,所以就拉帮结伙了,很nice!有想法!
    我还是单枪匹马,戴着耳机,听着旧美,烦了就听新美,再烦了就听会儿英文歌,4月剩下的这几天里,准备学位英语用了几天,但是每天都在听,26号考完学位英语,考试什么的也就告一段落了,就赶计算机进度了,但是还是没有落下英语。
    总的来说,每天都在听,却很少哼哼,也真的不知道怎么个哼哼法,一直都想说,把自己难听的spoken English 通过训练说的好听了,但还得经过华英姐同意才能张口,世超说我哼哼不张嘴,哼哼要张嘴吗?!
    接下来的时间里,接着听,接着哼哼,大声哼哼,准备好开口,吼吼!

听听哼哼-----2015年4月英语月总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