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2015年3月份英语总结---可以张嘴啦  

2015-03-26 22:06:38|  分类: 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好是学校开学后的一个月,现在是3月底,还有三个月就毕业了,现在只想着早点儿毕业,这样就能全身心研究软件设计,研究面向对象,说到这里,读者应该也能听出来,这个月英语时间被我的计算机时间挤走了不少,原来我可是每天英语两个多小时,全程认真无走思,现在就早上的八点到十点都看会儿计算机,虽然也收效不好,因为害怕挨训。读者应该也能听出来,我是单进程处理器,不能多任务同时进行,否则就会死机。
    这个月总体来说英语听得不认真,有些烦躁了,米老师教导我们传播正能量,但我写下的是我真实的反映…那我尽量突出闪光点。凡事就怕认真二字,只要我认真听,就能出来他说的是啥(可能有翻译的成分),我想学英语最佳的效果应该是对话想当然的脱口而出,也就是复述达到不假思索的地步,扯得有点儿远啊,可能有的同学已经抄起了板砖。
    新旧美的故事情节已经耳熟能详了,但句子可不是,不过已经有些厌倦了,华英姐安慰我们说,九期、十期的听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到现在了还在听,于是我按捺住那颗浮躁的心,踏实下来,只把新旧美当做练习听力的资料,不再对它的故事情节感兴趣。
    华英姐开会说现在我们要张嘴了,哼资料中人物的对话,也就是练习发音的第一步,为说奠定基础,挺喜欢这个过程的,这几天是刚刚开始,好像又跑题了,同学们准备好西红柿了是吧,别着急,勿喷
    这个月英语说不上来什么感觉,平平淡淡的,可能跟我投入的时间少有关系,为了适应将来的社会,英语必须提高重视,每天还是少不了的哼,好吧,我只想说,我很开心现在可以张嘴了,这个月不堪回首就不回首了,抓紧现在的分分秒秒,合理分配时间,最后在英语方面做一个假老外。
    英语口语,仍需努力,切忌浮躁,发音要准,圆润嗓音,fighting!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