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2015年1月英语总结-----洪恩小乌龟  

2015-01-31 23:07:25|  分类: 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月大部分时间听的是小乌龟,从听小乌龟的第一天开始就喜欢上了小乌龟,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特点,很清晰的就看到了我们自己小时候的影子,我快乐在其中,融入了他们的游戏,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严肃认真……那天通知测试新美旧美,心里咯噔了一下,不过马上恢复了平静,因为听什么资料都是听,而且小乌龟也是生活用语,虽不及新美旧美成熟,不过应对考试我感觉还是有些把握的。
    当时我就想着,反正情况是这样了,躲也躲不掉,那就直面考验,做好心理准备,听的时候全神贯注,调动身体每一个细胞,然后静待结果就好了。
    后来我们安排了SLA文档的重新批注,赖世雄音标的复习,以及Paul叔,现在正在进行跟读Paul叔视频,Paul叔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教我们发音,让我们比对他的口型学习,不过他读得太快了,需要时刻保持专注并大声读出来。
    新美和旧美还有很大一部分听不出来,需要接着再听,只是对简单的对话掌握了。
    英语学习,仍需努力啊。
    大家写的博客,有的分析学习语言的,有的分析中外文化差异的,还有写视频中出现的美国文化的……都很认真的总结自己对英语学习的理解,英语是一个工具,帮助我们学习交流,帮助我们成长,要好好利用起来。  
    学习场景英语的时候,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学习老美的文化,会说英语的人不止学到了英语的形,还学到了英语的神,这个神就是英语的精髓,老美的文化底蕴,为人处世的方式和态度。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