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短路大脑英语学习  

2014-10-25 15:26:23|  分类: 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方法坚持了将近8个月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效果还不够好,虽然有时遇到某情某景,大脑中首先蹦出的是一句英文,可是这种情况还不够多,现在学习不同资料的每个阶段都用心的去听,设身处地的去想,比如,视频学习时,演员在某个场景对话的时候,就想着自己遇到那样的情况要怎么说呢,然后感觉每天的英语时间还是不够多,最起码要拿出一个半小时,量多了,就质变了。
    自己也没有抵触英语,也感觉它很好,但为什么就不去做呢,就像那天米老师教育我博客评论不够,“你觉得评博客很好,作用意义都很大,也不费事,也不影响什么,那为什么就不去做呢”“……我没有理由不做好……”“那就是欠揍呗…”“嗯,就是欠揍……”
    还有在提高班接触到的很多,比如米老师,比如一些思想,比如工具,比如技术,都是非常好的,为什么就不去主动学习呢,为什么不去做,嗯…越无知越狂妄,还是做成熟的稻穗吧,低头,认错,好好干,积极点儿,变强……
    每天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多出活儿才是最主要的,就算浪费时间,也要把时间浪费的有意义些,做最有生产力的事情。
    学习英语的感受嘛,就是感觉挺好的,一直都想着有朝一日流利说英语,翻译什么的都是小菜,还是积累吧,没什么要说的,英语好了对技术的学习会起很大作用的。
    酷爱,很爱很爱的感觉是怎么来的呢,是日复一日的接触还是开始就有那么一种感觉呢,搞不懂,反正,不去碰,不去做是肯定不会有结果的。
    用心做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