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英语阶段小总结  

2014-07-28 11:45:23|  分类: 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那次英语答疑会后,每天的英语时间都保持在三四个小时,学习它的时间一长,果然就有效果,每个视频资料都有能听出来的东西,不算多,不算少。
    哦,对了,还有牛津词典,那个前阵子点完了第一遍,想着把这些资料都过一遍,然后再来第二遍。旧走遍美国马上就完了,重复时间转眼就到。
    有时自己是会烦躁的,听不出来心情就不好,她叽里咕噜说了一大通,什么意思呢,这时就要调节下:有啥好担心的,再听几遍不就得了,或者干点儿别的,从根本来说又走了“翻译式学英语”的老路,急功近利,任何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常年累月的坚持。就去听吧,用心的听吧,什么都不用想,量到了肯定有质的飞跃,水滴石穿,绳锯木断,重复就是力量,重复就有希望。
    很多人都提到了坚持的问题,也都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嗯,老实说,是这样的,不过,就不要给自己这个心理暗示了,难也得克服,我们就是来解决问题的,是问题的克星,它们见了我们得绕着道儿走,坚持五分钟容易,挺十分钟难,也清楚的知道枪林弹雨的战场上多坚守几分钟是多么的困难。听着听着英语,听不懂了就开始走思了,用着番茄都有些负罪感,咋就没有一个完整的番茄呢,全打破了,而且是被自己打破的,时间全是被自己打乱的,一会儿干点儿这个,一会儿整点儿那个,拾掇这个的时候想着另外一个事儿还没整好,得赶紧收拾那个,收拾那个的时候又想起来,哎呀,刚才那个事儿还没完呢,,,,,时间怎么能这么用,这时间管理也太差了,要把时间尽可能的放在重要而不紧急的事情上,结果全被我放在了紧急而不重要的事情上,所以有啥成就呢,时间都荒废了,没学习,,,,,没学习就提高不了呗
    扯远了,回来说英语,英语是一定要坚持的,它是一门语言,需要每天不间断的练习,少一天都不行,那是师哥师姐的忠告,也是对自己的要求。
    这几天的英语学习没落下是很高兴的,这个暑假到现在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不像上个寒假,都有些不适应,把更多的时间用在高效学习上,这才是对的。
    Then 英语,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