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作品展经验交流会  

2014-05-03 15:53:48|  分类: VB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才知道同学们收获是真多,对作品展的真挚感情着实让我佩服,时间长了,难免会擦出火花,有的伙伴甚至把它也看做了一个人,这是继长江的《计算机这个人》张卓的《VB这个人》之后又一让我很感兴趣的事情。今天上午的交流会,小组内交换了思想,是比苹果甜啊。
    1.我们是做软件的,软件是给人用的,那就要体现人性化设计,向傻瓜式工具发展,便捷贴心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人机交互要引起足够的注意,这时就要谈到界面美化了,友好的操作界面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用户就会喜欢用你的软件。期间Flash的使用体现了不少学习能力。当然作品对VB底子更是一次实打实的检验。
    2.软件从始至终要有一个主题,而不应该是各个功能的集合,拼凑起来的四不像,这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
    3.团队合作是必不可少的,要分工明确,这样能提高效率。伙伴之间相互体谅理解,互帮互助,这是最基本的,有分歧,不满马上说,出现问题,耐心解决,调代码真的是一件很费心的事情,Look :

作品展经验交流会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4.多向有本事的人请教能学到好多东西,不管以何种沟通工具,qq不止具有聊天的功能……
            5.学会说话,会推销自己的作品。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