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作品展进行时  

2014-04-05 17:49:16|  分类: VB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算一下,还有半个月就要交作品了,我们组实现的功能还不多,进度也不快,心里不免有些着急。看到有的伙伴写日志时说连做梦都是想着自己的作品要实现什么功能,我汗颜了,还有每天晚上来机房的同学之多,让我压力山大啊……
    感觉好长时间没写日志了,应该是没思考的原因。没怎么学习…… 作品展进行时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作品展进行时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不过现在我也忙起来了,想着到时怎么也得有一份拿的出手的作品。 
    前阵子忙着C++,现在敲着VB,还得看两门自考,在提高班事儿就是多啊,总有点儿力不从心的赶脚儿,没别的办法,死撑。
    代码写不出来的时候是真的心灰意冷,感觉好没用,编程太难了,可是想到那些名人们说编程一点儿都不难,只要你坚持学下去,还想到了月薪从1.5k升到18k的蜕变的农村小伙儿……又真的让我看到了希望,再说了还有那么多师哥师姐在前方引路呢。
    井无压力不出油,人无压力轻飘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适当的逼自己一下,总会有用的。
    不能停止学习,不能停下探索发现的脚步。

作品展进行时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作品展进行时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