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新走遍美国》印象  

2014-11-30 16:26:18|  分类: 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凡事就怕认真二字,学习英语就怕坚持,你强它就弱,如果想证明一条线短,那就在它旁边画一条更长的线……看李爽的博客以及她平日投入英语的时间,可想她现在对英语的领会有多深,她写道“就我来说,我是一刻也没有放弃英语。从心里认同英语的重要性。”,我就做的没那么好了……人比人,气死人,这个月英语还是断奶了几天……
    什么时候说到的才能完完全全落实到行动上呢…………ai,不扯了,说说我对视频的理解吧。
    发现大家都写了很多对视频发生故事的感想,老实说,女主人公抛开年老多病的父亲去那么远的地方追求自己的梦想,我觉得有些不好,或许我现在还是郗晓勇师哥这篇文章中提到的easy target吧,那样的做法是不是西方的文化我不懂,不过,米老师也说了,多看别人的优点,缺点就不要学了,说到这儿,那它是不是缺点呢,又不得而知了,或许一些答案只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来解决,时间长了,经历的多了,就知道利弊轻重了,这是我的一点儿小看法吧。
    女主角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怕艰难,懂得如何取舍,歌唱的很好听……其他几个主人公怎么样呢,这时哥哥跑过来说“我很会和孩子们相处算不算优点”,我说算,弟弟一听这蹦跶过来说“我拍照厉害”,我说也算………… 说不出来了,没货了, anyway,还是滚回去再接着听吧,看视频我一直注意他们的发音了,故事情节看轻了,朋友们得出的感想我都没想过,好吧,人情世故还是要懂一些的,交流沟通还是不要少的,米老师是必须得去看的,但是尽量少给米老师找事儿。
    如果听不下去英语,不会听英语了,那就再看看文档吧。  
    god bless you !!!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