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破解  

2014-01-02 20:58:15|  分类: 积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些游戏或者软件是要收费或者有试用期的,花钱的游戏或者软件基本上很少有人会去买,那个很好的磁盘数据恢复软件88块大洋,当初我装系统把分区表整坏了,而电脑里又有很重要的东西,冲动了好几次要买,脑子里总有两个小人儿对话,其中一个说“买吧买吧,才88元,买了之后,你珍藏的东西就都回来了”,另一个说“什么???!!!要我88元,这么贵,还是算了吧”;对于有试用期的,过了试用期就不能再用了,当然有的能用,在这里,我说一个不能用的。
    我们专业学SPSS数据分析课程,相关的是spss软件,由于当初从网站上下的时候没注意,看到有这个资源,就下了,以为可以一直用,安装上的时候它提示只有14天,因为很多软件都提示有试用期,但到期了通过一些办法还能用,所以我也没管它,想着到时候再说,就算真不能用了,那就卸载重装,没想到后来真不能用了,卸载了重装也不是万能的,而且重装的时候发现在对话框下方有一行字“这台计算机的**码是****”,这款软件是IBM做的,他们也太狠了,用户的计算机也能控制住,软件是不需要联网的,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真心不知道。没办法,还得靠这软件写作业呢,稍微想了想,后来就在另一台电脑上完成了作业。
    今天和舍友交流的时候,我说我的spss不能用了,他说他下了个破解版,听到这个,我心一震,对啊,这方法这么好,我又没想到,破解版可是一直都能用的,就算下的不是破解版的,可以下载破解补丁啊,何必去找另一台电脑呢,找想玩的游戏的时候每次都是输入“****破解版下载”,可是到了专业软件却退步了,思想没跟上。想到这些的时候,很是责怪自己,好方法那么多,可自己确不用。
    对于什么什么的破解,曾经还有现在都有一丝顾虑,觉得破解版是方便了,好用了,可是它有没有去除了原版的一些功能呢,或者说没有原版的那个味儿了,可能和我性格有关吧,总觉得原版才是正规的,要用正规的,那才是最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