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2014-01-25 20:50:05|  分类: 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我的电脑也装好了WIN8……
    我是最后一个完工的,对不起机房管理小组的同学们了,耽误你们的时间了,我拖后腿儿了,很抱歉……
    今天我看了好多人的电脑,真是各种问题各种出:有BIOS设置不好的;有装的是纯净版WIN8镜像,最后桌面上却多了个百度浏览器的;还有电脑设置从U盘启动后却动作慢得比得上蜗牛乌龟,很久才进入PE或者启动盘安装步骤的,莫非是电脑上了年纪的缘故?!;还有第一次电脑显示引导丢失,第二次重启之后就不报错的;还有我这个一直引导修复不了(电脑里已有系统,只是引导丢失了),不去管它,接着使用PE再装,最后用那个install.wim装上了,却还是引导丢失,最终只能启动盘安装的;(在这里说一下,我是在PE里面把另一个系统盘(xp)还有原来两个系统(WIN7、XP)各自的软件盘格式化之后重启就显示引导丢失的,为什么,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各种引导修复软件都不给力,当时真得好失望啊,可是我始终没有李亚松那种看到不好的软件了就想着自己去编的那个想法,这个我要向他学习,咱们本来就是搞IT的,却没有自己去写程序的意识,那怎么行,说不过去啊!可能是我编程语言学的不好的缘故,不然怎么想不到这个方法呢……嗯,该努力了;当然,还有惊喜,今天还有好事发生,我觉得处理的最有技术含量的是那个转换磁盘格式的,在此,我要感谢一下马世超的博客,之前我看过他这篇博客,所以装系统的时候遇到这个问题就去他博客空间瞅了瞅,可是我在那台笔记本上转换成功后,还是装不上WIN8,另一个同学再次用相同的方法却装上了,很郁闷啊我…… 还有同学系统盘格式化不干净,产生windows old 文件的;还有硬盘安装这种方法在这次装系统中一台电脑也没安装成功的,(PS:也可以安,我在我电脑上试验了,可是没有格式化磁盘那一步,很无语,为什么,还是不知道,最终没有选择那么安装。我记得之前可以的,硬盘安装还是可以格式化磁盘的,现在为什么没有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 这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知道的快告诉我吧。硬盘安装到底在什么情况下才可以用,期待高手解救,快来帮帮我吧,好失落啊!);还有关于磁盘压缩卷,扩展卷的…………………………
    以后装系统肯定还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我们都可以解决,就像今天这样,只是期待以后不要花费这么多时间了,时间就是金钱啊!!!大师傅给我一篇博客评论“问题,解决问题”,没错,我们就是这么成长过来的,在问题中成长,在挫折中成长,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在装系统中过去了,算是画上圆满句号了。
    时间还早,接着努力,继续充电………………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第十一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第十一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装系统……………………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第十一期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