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抢票  

2014-01-24 08:31:13|  分类: 课堂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9号回家的火车票终于买上了,这全部归功于360抢票王浏览器插件
    读者如有好的抢票软件,麻烦告诉我,不胜感激。
    打开抢票王,填好一些必要的信息后,点“开始刷票”,它就不间断的跑起来了,第一天刷了将近5000次,刷出了两张硬座,当然那时候也是铁道部放票的时候,可是却出票失败,原因是没有足够的票,我想肯定是有人先我一步,有些失落,不过,对自己说,没事儿,不打紧,明天再刷。
    结果第二天六点可能是它没有放票,而那时我也不在电脑旁,因为虽然公告上标出的是六点放票,可是第一天差一刻钟六点的时候它就已经放票了,所以庆幸六点多回来的时候它还在刷,那时将近一万次了;也可能是刷出了票,别人买走了,抢票王又开始自行刷票。
    过了一会儿,刷出了一张硬座,当我把订单支付完成的时候,长舒了一口气,心情超爽啊。
    360抢票王还有欲定火车票提醒功能,可以尝试一下。
    
    更好的利用等待更好的发掘。

抢票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第十一期
 
    多多利用已有优秀软件,多多开发未来科技。这是我们IT人士的任务,我们IT人士的使命。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