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解决的一些小事  

2013-12-02 21:13:44|  分类: 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天发生了不少小事,幸好都解决了。
    因为之前有过同学博客被封的情况,于是担心自己的可能某一天输入地址后再也进不去了,所以就想着找到一个能把博客日志导出的工具,百般搜索,无果。当时也想到了复制粘贴,可觉得繁琐,浪费时间,不太方便,于是接着想办法。
    后来想到了有道云笔记的网页剪报,于是就摸索着试验起来,嘿,这东西真好用!
    网页剪报的功能算是比较强大了,能保存整个网页,能只保存正文,还能保存链接,关于保存链接,360安全浏览器做的太好了,它的网络收藏夹相当于百度搜藏

解决的一些小事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第十一期
 
当然需要注册一个360账号。关于上面那幅图片上的那个框,还有一点儿小故事:图片是一块截图,我电脑里没装能对图片进行处理的工具,于是想到了用福昕看百例时,福昕自带了注释用的工具,能画框,也知道可以把图片导成pdf格式的,所以就出现了带框的pdf文件,可那又不是图片,不能上传,所以我百度能把pdf转成jpg的办法,找到了两个,一个是使用pdf阅读器的快照功能,选定要上传的图,复制粘贴到电脑自带的画图工具中,保存为jpg即可。另一个是使用软件。真不错,高手把这样的软件都开发出来了,那就拿来用吧。
    一开始探索网页简报的时候我还比较局限,看到它是chrome的插件,以为只能在谷歌浏览器上使用,为此还下了google chrome,后来才发现,原来它支持很多主流浏览器,这个在上面“网页简报的功能”的链接中都有介绍。
    关于添加方法(如何使用)帮助里面也有介绍,这个方法也是后来才看见的,我撞得可是头破血流之后才成功的,怪自己粗心,没仔细看帮助,就自己去试了,还好,血流的不多。
    解决一个小问题了,下面进入第二个问题,我想把win7桌面的壁纸换成xp系统里的那个,可是不知道它(我觉得壁纸是图片格式的文件)在xp系统盘的哪个文件夹里,希望高手解救。而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我一共7个盘,找壁纸的时候发现xp盘不显示了,资源管理器里就6个盘,当时我想可能是没有分配盘符,于是就到计算机的管理里面看了看,果真是

解决的一些小事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第十一期
 
 上面那图是分配之后的,问题解决了。
    昨天看博客的时候,发现有的同学把VB滚轮工具加上了,很早以前我见十期的有这个的安装包,不知道是什么,也没在意,自己敲代码的时候垂直滚动条不能通过鼠标调节也没觉得不舒服,唉,没仔细发现,失去了一次主动发现问题的机会,于是乎,百度,下载,安装,使用,爽!
    就先总结到这儿,加油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