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关于手机插优盘  

2013-12-24 10:57:40|  分类: 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早以前就有这个想法,想着手机发展这么迅猛,功能不断完善,如果手机能插优盘,那手机岂不是如虎添翼、锦上添花。甚至还曾经梦想着去把它实现,可残酷的现实总是打击我。
    一次上专业课的时候,我一同学忘记把一个word文档放在优盘的哪个位置了,优盘里面有很多文件夹,下了课别人就要用这个文档,这可怎么跟人家说找哪个文件夹呢,同学有些着急,这时,小米手机凸显了它的优越:另一同学拿来了小米手机和一根数据线,数据线一头插手机,一头插优盘,这样就在手机上看到了优盘内容,爽歪歪啊!关于手机插优盘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第十一期
    当时把我震住了,心里不知道是个什么感受:解决问题的喜悦?自己想的已经被人实现的失望?对科技发展迅速的感叹?还是自己该努力的一个警告……种种种种,种种种种,五味杂陈,各种心情。这个功能已经被人实现了?!既然能想到,就有人能做到,对,就是这样,想想也是,我才来到这个1和0的世界多久,接触面还不是很广,懂的也不多,人家整天搞这个的肯定早就想到了,并为之努力而且最终实现了,我只是拿来用,享受着他们的劳动成果,还有我想的只是在手机上安装一个USB插口,并不是靠一根数据线,想想自己的想法,真得是有缺陷啊,如果在手机上安装一个USB插口,那手机得多厚啊,那么厚的手机拿在手里,装在兜儿里,一点儿都不美观,还是人家做得好,此处赞一个关于手机插优盘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第十一期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