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你还能跑起来吗?  

2013-12-17 18:01:56|  分类: 积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自己或者和我一样现在很少运动的人。
    昨天晚上去后操场上跑步,只跑了两圈,就已经气喘吁吁,这搁以前,可真不叫事儿。在学校的前两年,课程不怎么紧,也不怎么为将来操心,晚上就经常去后操场跑步,一圈一圈又一圈,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跑完回到宿舍后洗洗就睡了。
    现在开始想着毕业之后怎么办,想着以后的路怎么走,每天都很忙,有时候忙正事,有时候又被一些无聊的小事所羁绊,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从指缝间溜走,一眨眼,弹指一挥间,这学期快要结束了,可是总觉得还没有做什么。最重要的是,现在很少运动了,懒、没有体育课、忙其他的事、忙学习……反正就是没有锻炼,现在觉得长膘了,身体素质也下降了,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啊,我却忽视了。总想着自己年轻,身强体壮,可以少锻炼,可以肆意透支自己的身体,于是就没有善待它。
    在校园里经常看到原来和我一起上体育课的同学,他们大三之后也很少去后操场了,球不踢了,篮球也很少打了,也不去运动了,现在想想,这怎么行呢!
    不管多忙多晚,都要拿出时间来锻炼,养成一种习惯!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