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思想到性格的转变  

2013-11-30 20:44:43|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翻看博客归档,发现九月份写了16篇博客,十月份8篇,十一月份8篇,怎么写的少了,想想可能是因为轮到自己去学习了,学东西没那么快,学的不多。这两次上课又受到了很好的思想教育,于是写下来激励自己,改变自己。

    师哥说“注意你的思想,它会成为你的言语;注意你的言语,它会成为你的行动;注意你的行动,它会成为你的习惯;注意你的习惯,它会成为你的性格”,这几句话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细节决定成败,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

    看师哥身上的问题,掩卷沉思,发现自己也有发邮件不规范的问题:除了给老师发,其他的一般都直接写正文内容,没有按信件格式写,听了师哥的演讲,我觉得发邮件严谨该做了,要给读的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如何使自己始终处于高效率的学习状态呢,这是个问题,这阵子总是心情不好,很是影响学习,做到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也能学下去,而且学得比心情好的时候还要好,这个要向海燕师姐学习,大体上,她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给我很多正能量。

    现在正在学VB,每看懂一句话,心里很是激动,就这样在自己的世界里小小骄傲一下吧,同组的人学得快的百例都敲到了99个,真心佩服,她还每天学到晚上两点,这下该五体投地了,是什么样的动力驱动着她这么拼命,我汗颜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