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好工作

要记得学习期间一定要谦卑才能学到真本事

 
 
 

日志

 
 

问题总找我  

2013-11-18 18:07:34|  分类: 积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是win7 64bits的,装上VB了,可是很卡,操作时总是不顺畅,后来装了xp的虚拟机,感觉好多了,可是总怕分配给虚拟机的内存不够,也怕分配多了和win7的内存发生交换,使用win7时没开几个软件内存就已经使用了40%多,可能也是看到网上说的编程类的软件尽量安装在xp系统下,xp是最好的编译环境,还有自己也想装一下xp,因为还没装过,说干就干,而问题也就这样出现了。
         C盘装了win7,想在E盘再装ghost xp,还原已完成,在装到安装windows的步骤时,弹出了下面的对话框,
问题总找我 - 韩林 - 韩林 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博客

看不懂...于是就去上网查,网上说这种情况出现大多是因为杀毒残留,因为绑架型木马篡改了某些系统文件,网上提到的大多是装好系统,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的电脑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关于我这种情况的也有,网友们建议换镜像,或者使用别的方法装,当时我还想着把这个文件删除,但它却需要某种权限,比管理员的权限还高,竟然删除不了。
        可能对格式化比较有感觉吧,后来我就想到把win7整个格了吧,也就是把C盘格式化,这样那个文件肯定就没了,也就不会影响装xp了,当然在这之前我用一键GHOST备份了我的win7系统,然后我就进pe,格式化C盘,还原xp的gho,可是还原之后又出现了一个问题,重启后屏幕上写着“ntldr is missing press ctrl+alt+delete restart",于是又去上网,关于这个问题,网上有很多解答,当初我猜测这句话的意思是引导丢失,因为还原步骤没有问题,接着该进xp安装windows了,可是修复引导成功后,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没办法,接着查。后来细看知道那是系统文件丢失,网上满篇的修复修复修复,有的说从好的xp系统文件下将那文件拷过来粘到自己的安装磁盘里,可那真的很麻烦,并且还得找xp系统的机子....我感到有点失望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个网友写下这样的回复:把你要安装xp系统的盘激活,设置为主分区,保存修改,重启。
        嘿,这个方法挺简单的,然后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去做了,当然心里存在着万分侥幸,希望能奏效,因为为了装xp已经花费了很多时间,我还有vb要学,不想再在这方面花费太多时间精力。
         终于,终于的终于,可以了,xp装上了,后来还原我的win7,win7没用多久也回来了,接着修复了一下引导,双系统整好了,而且第一个问题(上面那个图片)在这两个系统中都没有再出现,窃喜。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